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感動 遺憾

前幾天,Jamie看了掌印誌後,對我說很謝謝我把趴趴照顧得很好,並與我分享了趴趴小時候的照片.才第一張我就失心瘋,因為太可愛了!!!

趴趴怎麼可以那麼古錐啦~~~(無法停止的失心瘋中...)


當時是我第一次看到趴趴小時候的照片,瀏覽頭幾張時,內心一直處於感動狀態,但到最後時,卻又產生些許的遺憾.


感動的是,看到趴趴,用自己小小隻的身體,無辜的大眼睛,慢慢的去摸索及適應周遭陌生的環境,這一點一滴的成長過程.



而遺憾的是.沒有參與到她剛開始的成長過程,雖然往後的日子一定都會有我的陪伴,只是心裡就是會因為對趴趴的認識少了一小部分而感到失落....

但是我真的很感謝趴爸&趴媽,讓趴趴來到這世界,才能夠讓我有機會在她身邊享受她帶給我的無比幸福感!

希望所有愛好寵物的主人們,如果有一天,真的無法繼續照顧了,請先幫牠找到溫暖的窩,不要隨意遺棄牠!一定有許多人像我一樣,會很需要有牠的陪伴喔!

趴趴 Complete Me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