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掌印誌由來


對於寫網誌,一直都是排斥的...
每次悶得發慌,或是腦子靈感枯竭時,最好的舒壓,就是打開趴趴照片集,看著看著嘴角便會無意識上揚,露出會心一笑,人也輕鬆愉快起來.
但卻在今天,難得上班有閒的週五下午,一如往常的看著趴趴照片等下班,看著每張照片鏡頭下的趴趴,突然心頭百感交集,好多話想對趴趴說(雖然每天在家裡都很愛跟趴趴講話).




我想告訴趴趴,每次一有機會可以瘋狂拍妳時,只是想讓妳感受到,當下的我只是單純的想留下妳的每一刻,只為了日後有一天當妳永遠無法陪在我身邊時,我依然可以透過妳的照片去感受,妳給予我的幸福感,永不會消失!
因此,我決定要留下我對妳的心情手札,於是我開始了生平第一個Blog...趴趴-凱莉最溫暖的掌印!

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很棒耶!好的開始~
    不過,果然有點難閱讀,來點標點符號吧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為了報答你是我第一個留言的人,我都改正了,請再次詳閱,感謝你啊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