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無盡的感謝


會擁有趴趴 真的是一種很巧妙的緣分!
某天,一如往常的去到小拉Cafe',聽著Jazz 享受寧靜的下午!難得在店裡碰到S先生來找小拉聊天,我就默默在一旁看報紙,忽然S先生問我想不想養狗!因為朋友的女友無法飼養了,當下聽到時,我真的很開心!但卻回答S先生說讓我考慮考慮,雖然過去有與家人一起養過狗,可是現在的我是一個人住,我會擔心無法好好照顧牠,內心掙扎了許久,當小拉對我說 "有她可以陪妳一起生活不好嗎?只是妳願不願意為她改變妳的生活模式"......我願意!




於是在去年11月,我從Jamie&Alec的手中 將趴趴牽回我的小窩了!趴趴真的很乖,也不會亂吠,會懂得去廁所大小便,而且這段期間,牠還跟我搬了一次家,依舊很聽話!我真的很慶幸能成為牠的家人!很感謝那天巧遇S先生,感謝小拉的鼓勵,感謝Jamie&Alec給了我最珍貴的寶貝-趴趴! 從那天起,趴趴就這樣走進我的生命裡一起共同生活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