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

自助洗初體驗


最近上網有了新發現-狗狗自助洗!聽起來超酷的!尤其是針對有養大型犬的媽咪們,真是一大福音啊~畢竟吹乾&彎腰洗,還真是不方便啊~~~
上網找到了兩家,都在我家附近.
首先是Go Spa狗狗澡堂



裡面空間不大,有五到六間可以自助洗,洗澡台也可以自由調整高度,很方便,重點是有吹水機啊~真是感謝發明的人,幫寵物吹乾真是方便多了,無須擔心會吹壞家裡多少支吹風機...不過,趴趴尚未嘗試洗過,下次有機會吧!

另一家是狗狗笑了GO GO SHOWER



趴趴自助洗初體驗的地方~
整體上來講,所有機器設備都非常不便利!洗澡的地方是在一個大台機器裡面的狹小空間的"鐵板上",也不能調整高度,一定要將趴趴"抱起來"再"擺進去",所以不管是沖水,噴泡沫,都會造成很大的回音,讓趴趴很緊張害怕,水也會容易噴出來,搞得滿地都是(因為"非"隔間),還好趴趴真的很乖,不會亂叫,也不敢亂跳,加上我非常有耐心&母愛,一直對著趴趴講話,稱讚趴趴很乖,很棒,慢慢的幫趴趴洗澡沖水,安撫牠的不安感.再來到了要用吹水機時,沒想到!機器聲音超大聲,我差點快暈了...我沒用太久,便跟店員表示要烘乾,結果店員直接把機器的門關起來當場烘乾,我當下真的傻眼了!沒有專門烘乾機嗎?我就隔著機器跟趴趴對望,牠真的很緊張害怕,甚至無助的對我招手,我立刻關掉機器,把趴趴抱出來,放在外面的檯子上,讓牠安心一點,沒想到,旁邊正在美容的狗狗們,個個都在哀叫,應該是因為不舒服吧.(美容師看起來都很年輕),可想而知,整間屋子很像菜市場(趴趴始終沒有亂叫,真是我的乖孩子啊~)!還好可以讓趴趴隔著玻璃看外面,許多經過的路人都會停下來看趴趴,對牠招招手,藉此轉移趴趴的注意力.接著我用吹水機吹乾趴趴全身,再用小型吹風機吹乾趴趴耳朵的部分,最後再梳毛,終於大功告成!總共三百元.不過,我跟趴趴不會再去第二次了(因為所有機器設備環境都很他X的大聲)!

凱莉幫趴趴自助洗後的成果分享~




SHINING~~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